經營理念

「「花若盛開蝴蝶自來」,奠基於成為客戶最佳夥伴的信念。我們深信,優質的材料品質是真正解決客戶問題的關鍵。因此,我們始終堅持以誠信正直的態度,精心挑選合適的供應商,並全心全意地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卓越的服務。同時,我們不忘照顧每一位員工及其家屬,致力於打造一個「友善」且「幸福」的企業文化,追求共好的目標。

「俊益鋼鐵的企業文化彰顯了俊益人的精神。50年來,我們秉持著專注做好每一件正確的事情,並矢志成為趨勢先鋒的領導者。我們將持續努力,勇於創新,不斷超越,迎接智慧的碰撞,成為引領行業的引擎,共同追求永續繁榮的藍圖!

歷史沿革

2018年

引進第一部加工機器

2019年

加入航太 A-Team 4.0 聯盟

2020年

榮獲第十九屆臺中市金手獎

2022年

申請通過中部科學園區(二林)

2023年

通過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評核

CIS新企業識別系統

我們的LOGO設計以字母"I"為核心,象徵智能整合的理念,引領供應鏈夥伴邁向產業升級之門。這個"I"同時代表NO.1,象徵著我們作為客戶首選的地位。我們專注於每一件正確的事情,象徵著我們作為趨勢先鋒的領袖精神。

我們不僅追求成為第一,更追求成為唯一。這代表我們在市場中擁有獨特的地位和競爭優勢,為客戶提供獨特且無可取代的價值。我們的企業識別設計代表著我們對於創新、卓越和引領產業的決心,以及與客戶攜手共創成功的使命。

MORE

活動花絮

教育訓練
More
公司聚餐
More
公司旅遊
More
想進一步了解俊益鋼鐵,歡迎與我們聯繫